名称描述内容
【会员福利】鸿蒙系统应用技术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6-23 | 6071 次浏览 | 分享到:

会员单位

 

万物互联时代已经来临,每个人、每个设备都是万物互联大陆的一部分,而鸿蒙也随着时代潮流孕育而生。作为移动互联网产生的“硬核”——基础软件,在核心技术、产业基础及应用生态方面仍然存在诸多短板,中国软件行业突围的核心是需要打造软件行业的“根”,而生态及操作系统就是核心中的核心。

鸿蒙系统,此时正加速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生态。面对鸿蒙产业急速增长的人才需求,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鸿蒙系统应用技术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为社会人士提供免费学习资源!

此次培训为政府出资的线下公益学习,旨在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培养“新创技术”人才、开发新业务,是难得的学习机会,欢迎各位会员朋友报名学习!培训满35人滚动开班,设立南山教学点,面向物联网、制造业、新兴产业等从业人员,深圳户籍和在深圳市缴纳社保的学员优先。

现面向会员单位征集培训报名,望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发动员工参加培训!具体培训细节和报名详情。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培训咨询:王蕾(83758301)、林远丽(86076935

报名方式

1.登录协会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ssia.org.cn,在待办事项公告信息栏中,点出本活动通知进行报名;

2.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号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在底部我的”-“活动中心内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附:公益培训课程内容说明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