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走进昇腾 开放共生 | 系列主题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11-23 | 4149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日及4日,“走进昇腾 开放共生”主题沙龙活动在深圳市金融攻关基地成功举办。两场活动共邀请20余家人工智能行业的相关企业到场参与。现场分享及讨论氛围持续热烈。

 

本次“走进昇腾 开放共生”系列主题沙龙活动由深圳昇腾创新中心主办,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办,旨在帮助各企业理解最新人工智能相关支持政策,了解昇腾全栈产品以及昇腾产业生态,活动同时邀请了深圳昇腾生态伙伴代表进行联合解决方案的解读,现场分享和深度探讨,为各参会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

 

打造数字产业高地,聚焦生态产业创新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航分享了深圳市政府对于人工智能领域支持方向,对相关政策体系进行解读介绍,为企业后续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路,抓抢人工智能发展新机遇。

走进昇腾产业生态

深圳昇腾创新中心代表,在活动中向各企业代表对昇腾全栈AI软硬件进行全面解析,分享了华为昇腾的产业方针,以及深圳昇腾生态的发展情况,让企业更全面了解深圳昇腾的价值与定位。深圳昇腾创新中心作为区域人工智能产业生态服务机构,为人工智能相关企业提供基于昇腾的普惠训练算力,帮助企业联合孵化基于昇腾的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在使用昇腾过程中的技术问题,举办各类生态聚合活动和人才培训活动,为企业赋能。创新中心致力于与每一位伙伴携手,共筑人工智能产业新发展。

 

深圳昇腾生态伙伴代表——共达地创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共达地高级市场总监李苏南为各企业代表带来了“软硬一体,打造AI落地加速器”主题分享,以0代码自动化方式实现AI算法的训练、部署和迭代,助力客户向AI化敏捷转型,构建无所不及的智能世界。

 

深圳昇腾生态伙伴代表——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

力维智联五维实验室主任杜晨阳为各企业代表带来了“企业级人工智能算法中心”主题分享,力维智联以泛在连接和数据智能为核心技术,通过人人可用的低代码机器学习开发平台,提供AI开发工具软件和AI中台解决方案,服务逾百家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现场直击

 

 

智能未来因每一位开发者的参与而更快到来,未来深圳昇腾创新中心将持续孵化行业应用落地,加速人工智能+产业融合,推动AI各行业领域的创新发展,打造开发共赢的产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