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软件业】2020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年度统计数据
来源: | 作者: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9-27 | 571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2020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年度统计数据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国家统计局批准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统计调查制度》取得的年度统计资料,用以反映2020年度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情况。主要内容包括:主要业务指标汇总表、主要财务指标汇总表和分产品完成情况等。

二、2020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年度统计数据的统计对象包括:一是在我国境内注册(港澳台地区除外),主要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务,且主营业务年收入500万元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软件企业;二是在我国境内注册,主营业务年收入在1000万元以上,有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收入,且该收入占本企业主营业务收入30%以上的独立法人单位;三是在我国境内注册,主要从事集成电路设计的企业或其集成电路设计和测试的收入占本企业主营业务收入60%以上,且主营业务年收入500万元以上的独立法人单位。

三、2020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年度统计数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审定发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支撑编辑整理,工信通(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并得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内相关司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此谨表谢意!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


点击链接:https://www.miit.gov.cn/rjnj/r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