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第二期信创主题交流沙龙(金融领域)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3-31 | 6558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30日由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和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期信创主题交流沙龙(金融领域)线上活动成功举办。信创联盟秘书长郑飞、副秘书长李航、以及30多家信创盟员企业代表共5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信创联盟吴常君主持。

image.png

信创主题交流沙龙金融领域活动,旨在通过线上交流沟通,传播公司金融信创产品及品牌,发展渠道合作伙伴,促进行业对金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理解,助力金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行稳致远。

会上,长亮科技、平安金融云、统信软件、泛微网络、鸬鹚科技等企业代表分别从银行核心系统、金融云信息化、操作系统软件、系统办公平台、金融信创负载均衡等方面的案例和信创经验进行分享,以及与会代表共同分析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共性、难点及解决之道,共商发展机遇,探讨金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面临的困境以及如何突破建设瓶颈,进一步推动创新型信息技术应用在金融行业的深化融合。

后期信创主题系列活动将继续围绕行业领域开展,欢迎各位联盟成员积极参与,共建信创产业生态,推动企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促进信创产业在各行业的发展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