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法本信息荣获2021年度深圳市南山区服务业增加值十强企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4-18 | 581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度南山区

经济突出贡献企业TOP峰会


南山区服务业增加值十强企业


法本信息

4月8日下午,2021年度深圳市南山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TOP峰会举行,表彰2021年度南山区各行业增长突出贡献十强企业、纳税百强企业,政企共谋2022年及“十四五”南山区经济发展大计。法本信息获得“2021年度南山区服务业增加值十强企业”荣誉称号。同获该荣誉的企业还有腾讯科技、阿里巴巴、百度国际、今日头条、深信服、虾皮信息等。





深圳市南山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TOP峰会已举办四年,被誉为南山企业“奥斯卡”,是一年一度全国创新创业浓度最高的会场之一。据了解,2021年南山区经济总量位列全国区(县)第二,综合实力连续4年位居全国百强区之首,充分彰显了南山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韧性和奋进姿态。


南山区作为深圳经济第一强区,全国经济总量第二大区,发展后劲十足,得益于一批优秀企业扎根南山。此次峰会上,受表彰的80家各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对南山全区的年度经济贡献率达48.8%;纳税百强企业年度税收贡献率达46.2%,为南山区经济社会建设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可以说,2021年南山区取得的亮眼经济成就,军功章上有这些TOP企业的一半。

 

“南山40多万家市场主体以及一大批优秀企业家都是南山发展的功臣,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企业为本,把好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当成宝贝,悉心呵护、贴心服务,全力保障优质企业发展。” 深圳市南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湘岳在致辞中说到。

 

法本信息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技术服务提供商,2021年在世界级名企遍布的南山区中表现突出,被授予“2021年度南山区服务业增加值十强企业”,意味着法本信息2021年在经济增长方面的卓越贡献获得了政府的充分肯定。





深圳是全国示范的经济特区、科技强区、创新高地,法本信息作为深圳南山区所培育出的第180家上市公司,离不开深圳产业兴旺的推动。法本信息以深圳总部为中心,将国际标准、项目经验和行业知识充分结合,坚持以真诚、开放、专注的态度为客户创造价值,秉承开放创新的理念,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立足中国、服务全球。


2021年,是法本信息成为上市公司的元年,更是历经15载风雨仍不懈努力、奋力进取的一年,这份努力得到了合作伙伴和市场的广泛认可。过去一年里,法本信息紧抓时代机遇,真诚为社会创造价值,勤勉务实提升服务质量,利用自身在IT和数字化领域的沉淀和储备,不断在互联网、金融、通信、智能汽车等领域取得重大成果,成为行业内发展速度较快的科技企业之一,助力南山区科技高质量发展。

 

2022年,法本信息将持续力争做服务一流的科技企业,努力提升服务能力,以强烈的使命感、忠诚担当的作风、改革进取的精神,积极把握技术革命浪潮中的新机遇。并将持续专注于数字化技术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数字化平台、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金融、互联网、软件、通信、智能制造和公共服务等行业客户的产品与技术创新和业务变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用创新的数字技术为南山区经济增长再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