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数智专题】关于举办低代码赋能数字化转型系列第五期活动—软件智能开发研讨会.走进飞算的通知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19 | 293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活动背景

数字化转型亟需应对定制更多、变化更快、场景更复杂的需求,低代码/无代码技术支持提供易用的定制化软件开发能力,降低应用开发的准入门槛,通过在图形化界面拖拉拽的方式快速搭建软件应用,极大提升开发效率,最大化降低人力和时间成本,加速业务与技术的融合,推动全价值链的数字化发展。

近期,深圳市人民政府在“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集群”的布局中也提出了推动低代码开发平台关键性基础软件和工具软件实现源头创新。在此背景下,为探索更好利用低代码技术赋能各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和最佳实践,深圳市软件协会联合低代码数字化服务商,开展“低代码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主题系列活动。

本期活动联合会员单位——飞算数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于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15:00-18:00,举办“软件智能开发研讨会”,共同探讨在越来越复杂的业务场景下,软件开发如何借助新技术和新工具实现升级。

二、活动亮点

1.开启软件开发降本增效的新视角。

2.有效降低软件开发过程中沟通成本高的问题。

3.有效解决因开发团队人员变动带来的隐患问题。

4.有效解决代码可读性的问题。

5.有效解决软件质量以及安全性的问题。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飞算数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深圳市鲲鹏产业联盟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15:00-18: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苑路11号金融科技大厦A座20楼

五、拟邀对象

(一)面向企业类型

使用JAVA开发语言、开发团队规模在20人以上的企业。

(二)参会人员

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项目总监。

六、活动规模

15人左右。

七、会议议程

时间

事项

演讲嘉宾

内容简要

14:30-15:00

签到

15:00-15:30

展厅参观

15:30-17:30

智能开发新模式详解以及代表性产品介绍

张琬悦,飞算科技战略合伙人

1.软件开发的未来趋势
2.软件开发成本降低50%的案例分享

陈定玮,飞算科技创始合伙人

新一代智能开发工具介绍

17:30-18:00

互动交流

18:00

晚宴

八、报名方式

协会会员、信创联盟成员、鲲鹏产业联盟成员等企业代表免费,原则上每家企业不超过2人。受活动人数总控,报名需经审核后方可参会,请凭参会确认二维码签到,报满即止。

(一)协会系统报名。登录协会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ssia.org.cn,在“待办事项”公告信息栏中,点出本活动通知进行报名;

(二)公众号报名。进入公众号“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在“我的”+“活动报名”内报名。

(三)联系人

何卿,13392177615

九、企业简介

飞算数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飞算科技”)是一家自主创新型的数字科技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飞算科技以互联网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基础,基于团队在相关领域多年的实践经验,将技术不应用深度融合,推出一系列技术领先、稳定成熟的产品,致力于为不同类型行业客户提供科技支持服务,助力客户实现科技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