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第五期信创主题交流活动(走进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3-14 | 2658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0日,由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主办,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期信创主题交流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以“走进国家绿色数据中心”为主题,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郑飞、会员嘉宾约35人走进国家绿色数据中心,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参观了深圳百旺信云数据中心。

协会和联盟秘书长郑飞在座谈中介绍了信创联盟近期动态以及今年工作重点,表示信创主题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互动,而且也为进一步建设深圳信创产品库、擦亮深圳信创产品铺路,从而推动企业信息技术的应用创新。

 

在座谈交流中,易信科技董事长助理赵延星对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及信创联盟会员单位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产业布局、服务成果等情况。并指出易信科技以“成为全球绿色云数据中心行业领跑者”为企业目标,为行业提供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加快建设高算力、高能效、高安全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在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成渝等算力枢纽节点形成产业布局,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在活动参观环节,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及信创联盟会员单位一行,在易信科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同考察了易信科技自主建设运营的深圳百旺信云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是国家国家A级机房,总面积21500平方米,建设机柜4000架,年均PUE值1.21,被工信部评为“国家绿色数据中心”。

 

后期信创联盟和协会将持续举行相关的交流活动,敬请关注!

 

欢迎与我们联系

梁颖 8375 8300

吴常君 8669 3376、158174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