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2023年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3-28 | 334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3月27日下午,由我协会主办的2023年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宣讲会在大族激光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下方式进行,近百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战略性新兴产业一处王亮,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张蕊、四级调研员邹进兴,协会执行会长邓爱国、党支部书记余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协会副秘书长肖庆新从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申报材料及注意事项、专审报告核心要素及申报系统介绍等五个方面为参会企业做了详尽的梳理和讲解。

会上,市发改委王亮强调企业务必注意申报时间及申报条件的要求,申报企业应正确把握好政策导向支持的重点领域。市工信局张蕊提到市工信局出台了一系列支持软件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届时也将联合协会召开相关宣讲会,希望企业多关注政策,用好政策。

最后,邓爱国会长表示希望今天的宣讲会能对大家申报有帮助,也期望深圳能有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能成功申报,为国家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相关链接:关于组织申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的通知

宣讲课件:2023年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宣讲会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