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飞腾平台运行工程师”认证课程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06 | 290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持续推进信创产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4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指导,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下称“协会”)和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下称“联盟”)联合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的“飞腾平台运行工程师认证培训-深圳站”成功举办,30余家单位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随着数字中国,数字经济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荐,信息产业人才的缺口日益凸显。

近年来,飞腾始终将信创人才培养工作摆在业务发展的突出位置,持续推进行业信创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工作,不断完善课程内容,优化培训方式,推出更多内容赋能各行业,为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截至2022年底,飞腾公司各部门线上线下活动已累计为各领域超10万人次提供信创专业赋能,助理信创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飞腾公司始终致力于信息产业人才的培养,精心打造的赋能培训系列已列入信创工委会“首批入库信创培训醒目”。

在本次培训活动中,飞腾公司华南区市场负责人张政首先介绍了飞腾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飞腾在助推各大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卓有成效的工作等。

随后,飞腾的专家详细讲解了 CPU 技术发展与产业生态、飞腾嵌入式软硬件开发环境、嵌入式操作系统、飞腾软硬件调试指导、嵌入式产品设计等课程,受到了培训学员的广泛欢迎,专家们还在现场与伙伴和客户们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使技术开发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对飞腾平台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推动了信创产业人才队伍不断扩大。

后期,协会和联盟将汇聚更有高质量的信创和行业资源,为会员企业和联盟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欢迎和我们协会和联盟工作人员对接。

联系方式:

梁  颖:8375 8300

吴常君:86693376 158174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