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九届六次理事会会议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7-04 | 694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6月22日,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九届六次理事会在深圳南山区大族激光科技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处领导、监事单位代表、副会长单位代表、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采用线下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共计参与单位122家。



      会议伊始,协会执行会长、理事长邓爱国作为本次会议主持人,首先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代表表示感谢和欢迎,随后介绍本次会议流程。

协会执行会长、理事长邓爱国


       协会秘书处向理事会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协会的服务开展情况。郑飞秘书长分享了产业发展新动向及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以及就信创联盟今后的工作重点做了介绍;协会党支部书记余江向理事会介绍了党建情况;李成智同志在会议上解读了《深圳市培育发展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2-2025年)》及《深圳市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政策;协会副秘书长肖庆新就2022年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申报及审核情况进行了说明;协会副秘书长于维国就市人社局主办《鸿蒙系统开发和应用职业技能培训》项目作出介绍;协会副秘书长李航在会议上就协会近期活动作出预告,并鼓励各单位多举办、多参与、多交流,营造良好的行业环境,共同进步。与会代表听完介绍表示收获满满。

协会秘书长郑飞

党支部书记余江

李成智

协会副秘书长肖庆新

协会副秘书长于维国


       研讨议题环节,深圳市怡化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民、深圳市国测软评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淑贞、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孙世胜、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监李志能,纷纷围绕“促进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企业当前面临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及建议”等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并面向政府及协会的工作提出建议。

深圳市怡化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民

深圳市国测软评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淑贞

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孙世胜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监李志能


       邓爱国会长最后表示,协会将继续为各级政府部门做好支撑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会议结束后,各与会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