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华锐欧拉操作系统正式发布,国产分布式金融核心系统再加速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11-09 | 386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11月9日,国内领先的分布式低时延技术公司——华锐技术,在华为2022全联接大会上正式发布华锐欧拉操作系统ArchforceEuler,这是华锐继打造出世界级分布式低时延消息中间件AMI之后,在基础软件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国产分布式金融核心系统再次加速。


华锐欧拉操作系统ArchforceEuler主要面向新一代国产分布式金融核心系统,可为上层应用提供更高的性能、更低的时延、更高的可靠性和可用性华锐在高性能计算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可对低时延场景进行针对性优化,让华锐欧拉操作系统ArchforceEuler与业界领先的分布式高性能计算平台AMI Platform深度结合,达到自上而下整体性能最优,创造出最佳的业务效果。在ArchforceEuler结合AMI的性能测试场景中,鲲鹏处理器可以运行出最佳性能。



华锐技术成立6年来,一直坚持在分布式高性能低时延基础软件领域深耕,专注研发分布式低时延消息中间件AMI,服务于证券和资产管理行业的核心业务系统,推动全行业进行分布式转型和低时延革命,以高性价比替代集中式主机系统。


2022年8月,华锐技术协助行业排名前三的国泰君安证券,成功完成了新一代国产低时延零售交易平台的上线切换,近400家营业部1500多万零售客户全部迁移至新平台,交易速度领先同业10倍以上,成功完成2022年证券行业最重大的科技创新。在国泰君安证券新一代零售交易平台案例中,华锐AMI部署规模和华为组播网络规模同时达到全球最大规模,这也是到目前为止,华锐与华为在证券行业合作的难度最高、影响最大、最为成功的经典案例。


华锐技术已经在证券和资产管理两大行业建立了完善的核心业务系统和解决方案体系,与客户一起创造了众多的行业标杆案例。随着华锐欧拉操作系统的发布,华锐将与华为等生态伙伴一起构建更加可靠、更高性能的全国产证券、资管核心系统,为提升中国金融基础设施自主能力做出更大贡献。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mF6KXjC0gH_btNmorhjv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