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祝贺深圳市飞渡数字孪生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协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12-09 | 4486 次浏览 | 分享到:

 深圳飞渡数字孪生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飞渡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为融合地理空间、工程BIM、游戏影视、仿真模拟、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智慧城市/园区/建筑、智慧工程、智能工业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数字孪生产品和服务。
       公司自主研发数字孪生PaaS平台——“太极开发者平台”,主要面向全行业生态合作伙伴,提供低门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公司基于数字经济发展,以及元宇宙、游戏等新产业赛道发展需要,与高校进行强强联合,成立教学及人才培养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同时助力深圳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公司目前有意将总部由北京迁往深圳,拟落户龙华区。

今年11月,飞渡数字申请加入协会副会长单位。12月9日邓爱国执行会长携秘书长郑飞、副秘书长肖庆新一行到公司座谈并进行了副会长单位的授牌。

邓会长听完公司CTO董肖的介绍后,对公司能突破技术难点不断完善产品,并应用到各行业,为社会赋能表示高兴。邓会长也再次强调了软件的重要性以及对推动各行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寄希望予企业未来能有更多的创新,企业和产业都能高速成长,协会也一定会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公司董事长何文武先生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协会这个大家庭,也希望企业能在深圳扎根发展。何董说公司的产品属于基础工具,是一项马拉松工程,需要得到各级政府和机构的指导和扶持。

随后,公司总经理杨祖泽先生也将企业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与协会领导进行了交流。

最后,由邓会长及郑秘书长为企业授予副会长单位的牌匾、杨祖泽理事代表的证书。


     邓爱国执行会长一行与飞渡科技高管进行座谈

邓爱国执行会长一行授予飞度数字科技副会长单位牌匾、杨祖泽理事代表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