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走进重点企业|迅雷公司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18 | 2886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7日,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郑飞一行前往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展开座谈交流,迅雷副总裁武可宁、迅雷公共事务高级经理郭伊娜、百川数安商务经理刘洋等热情接待。


座谈伊始,迅雷公共事务高级经理郭伊娜介绍了迅雷公司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以及近年来的业务布局。目前,迅雷在下载、云计算、区块链、影音娱乐社交等多个细分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随后,深圳百川数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川数安)商务经理刘洋介绍了百川数安的基本情况。百川数安前身为迅雷公司信息安全团队,由于团队具有成熟、完善的内容风控服务能力,公司于2021年开始独立运营。百川数安致力于帮助企业更好地治理内容安全红线问题,为企业稳健运营和创新发展保驾护航。针对不同行业客户,百川数安提供定制化的内容安全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提升风险管控能力、降低安全成本,同时减少企业自身内审流程的繁琐和时耗。目前,公司已服务包括平安集团、吉比特雷霆、金山云、大疆创新、腾讯音乐等在内的多家行业头部企业。  


最后,协会秘书长郑飞对迅雷公司的多方位发展给予高度的认可。国家高度重视信息安全行业,发布多项政策法规加强对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的监管与治理,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百川数安的发展契合当前国家政策导向,可以更好提升内容审查效率、降低企业安全成本。迅雷副总裁武可宁表示,近期全球掀起新一轮人工智能浪潮,但同时,AIGC涉及的大量数据以及生成内容是否涉及内容安全也同样值得关注。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好的内容安全服务。


组 2.png
迅雷简介

迅雷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服务商,以技术构建商业,以服务创造共识,从而建立一个高效可信的存储与传输网络。自成立以来,公司围绕先进技术推出了多款畅销产品,迅雷下载、迅雷云盘等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至今累计用户超4亿。此外,迅雷影音、迅雷直播、迅雷会员等多种产品,为用户上网体验保驾护航。迅雷基于长期对技术的研究与探索,以分布式技术、边缘计算构建数字世界底座,打造了全球首个百万量级节点的“边缘计算网络”,为企业提供安全可信,经济高效的内容分发加速(CDN)、函数计算、大数据、数据存储等边缘云原生服务。此外,迅雷链是国内最早一批区块链产品之一,全维度解决企业和开发者应用区块链的难题。迅雷在区块链领域,积极与其他技术发展融合,构筑可信数字基石,目前对接合作的企业机构已达100多家,完成50多个区块链应用项目,成功落地版权、医疗、溯源、出行、金融、公益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