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祝贺深圳新致软件有限公司公司加入协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3-28 | 2863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致软件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领先的软件服务提供商。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2014年在深圳设立深圳新致软件有限公司,在大连、北京、重庆、贵州、武汉、成都、广州、杭州、江苏、东京等多地设立了分支机构。2020年新致软件正式登陆A股科创板,使公司迎来新的发展篇章。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向保险公司、银行等金融机构和其他行业终端客户提供科技服务,从事包括咨询规划、设计、开发、运维等软件开发服务,以及向一级软件承包商提供软件项目分包服务。

公司依托20多年服务金融行业的实践经验,基于云机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四大基础实验室的研发能力,为金融客户提供包括渠道、核心、数据、管理等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满足金融客户实现智能化、安全合规、业务多样化等需求,连续多年在中国保险业、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中占据领先地位。同时,公司的相关产品及服务已广泛应用于电信、医疗、汽车等诸多领域。

自成立以来,新致软件以“日新以致远”作为公司的核心理念和品牌承诺,以技术为支撑,以创新为动力,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持续优化的软件科技服务。

深圳新致软件有限公司于3月份申请成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3月22日郑飞秘书长、肖庆新副秘书长到公司进行了交流走访,公司负责人郭宇翔接待了协会一行。双方就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特点及公司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走访结束前,由郑飞秘书长向郭总颁发了公司的副会长牌匾及郭总副会长代表的证书。

郑飞秘书长向郭宇翔总经理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