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知产讲座】关于开展知识产权维权讲座的通知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4-20 | 295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开展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旨的知识产权维权系列讲座,加强深圳市软件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深入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主办单位: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

承办单位: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深圳市深软翰琪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26日(周三) 14:30-16:3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988号大族科技中心2楼报告厅

 

三、活动议程

时间

主题分享

主讲嘉宾

嘉宾简介

14:30-14:35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领导讲话

14:35-14:40

深圳市深软翰琪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讲话

14:40-15:20

《专利无效实务》

江耀纯律师

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知识产权部主任

15:20-16:00

《专利合法来源抗辩实务》

张翠律师

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权益合伙人、业务部主任

16:00-16:30

自由交流


 

四、主讲嘉宾简介

 

五、报名方式

1、协会系统报名。登录协会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ssia.org.cn,在“待办事项”公告信息栏中,点出本活动通知进行报名;

2、公众号报名。进入公众号“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在“我的”+“活动报名”内报名。

 

六、联系方式

    何工1339217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