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知产专栏】深软协荣获深圳市首家“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称号!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4-28 | 280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4月28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广州浙江大厦浙江厅举办“高质量知识产权服务助力产学研融合创新培训班暨第二、三批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活动,为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授予深圳市首家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牌匾。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一级巡视员、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红作了致辞并为各工作站授牌,谢红特别强调,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知识产权自立自强的大背景下,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要结合各地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更好地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利预审及相关知识产权公益服务,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营和服务能力,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站长郑飞,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副站长柳大江参会。

据悉,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拥有审查员400多人,不仅提供专利快速预审服务,还为专利复审及维权提供快速通道,商标审查量占全国的1/4。本次获得授牌的工作站以企业和高校为主,深软协是深圳市首家获得授牌的“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的行业组织。同时也感谢作为代表性创新主体协助深软协申报此次项目的企业,分别是:深信服科技、盛视科技、彩讯科技、华锐分布式、禾望电气、开立生物、奥拓电子、银之杰科技、中电金信软件、尚科新能源、古瑞瓦特新能源、善理通益信息等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未来,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将努力为深圳软件行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利预审及相关知识产权公益服务,不断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营和服务能力



       相关链接: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确定第三批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的通知